作者chung0128 (娃娃車不會飛)
看板Drink
標題Re: [情報] 內壢的茶太屋要開幕囉
時間Mon Nov 20 11:55:57 2006
※ 引述《BroTina (brotina)》之銘言:
: 星期四也就是今天開始試賣
: 是開在內壢火車站附近
: 環中東路跟中華路的T字路口
: 四海遊龍隔壁~~
: 老闆娘今天有做給我們喝
: 每一杯都真的超棒的啦~~
: 希望大家多多捧場囉~
: 而且 老闆娘人真的很好喔~
開了嗎?
我這幾天經過怎麼都沒發現?
不知道有沒有折價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0.167.135
1F:推 purplewinter:我上次有去買烏龍綠全糖的哦@@"結果一點甜味也沒有 11/20 1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