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affrrooooo (妹妹)
看板Drink
標題[問題] 228公園旁邊新開的清心
時間Tue Nov 7 00:05:46 2006
今天晚上和我同學經過228公園不小心看到一間新開的清心耶!!!!
不知道哪位大大已經去喝過了
有沒有特別介紹的 整個很好奇!!!
基本上我沒有喝過清心的飲料 但是感覺好像大家都很推耶 似乎茶味很重!?
我想知道他的珍珠好不好吃 甜不甜 夠Q嗎 我是個珍珠控XDDD
每天都要喝珍綠 目前在台北車站都只喝歇腳亭的
對啦
那ㄧ家現在有特價優惠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6.0.104
1F:推 match06:今天剛好晚上第一次去那家喝,推店員一個,態度很讚^&^ 11/07 00:25
2F:推 z789789:我昨天下午也有去 店員好親切 11/07 07:15
3F:推 pinkyorange:開在那??我等了好久終於開在學校附近了XDD 11/07 19:16
4F:推 Lotusland:建議第一次喝要去冰半糖試試甜度,珍珠我覺得還不賴 11/08 02:01
5F:推 z789789:三樓的 我帶你去XD 11/08 10:37
6F:推 aaffrrooooo:今天也去喝了喔 珍珠不賴 但是價位不怎麼親和就對了 11/09 00:29
7F:推 aquine03:價位比五十嵐還不親和嗎?? 11/09 23:13
8F:推 aaffrrooooo:我都喝珍綠大杯的要35!!!跟50嵐一樣貴OZA 11/10 0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