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tpuff (貓泡芙)
看板Drink
標題Re: [情報] 台北車站南陽街新開一間奉茶唷
時間Mon Nov 6 10:21:09 2006
※ 引述《idiotmoe (想念餅仔~~~)》之銘言:
: 其實這間開了好幾天囉(應該有一星期了)
: 這間在衣蝶下面也有,但是台北車站這間價錢可愛太多了
: 所以有機會經過就會去買來喝 (每次我去都沒什麼人的說)
: 目前只喝過烏龍奶及霜乳烏龍,味道超正
: 第一次喝烏龍奶是喝50嵐,當時覺得很噁,很像廁所味,可是後來就愛上了...
: 但是私底下偷偷覺得50嵐真的是要看搖的人的工夫 所以我只去固定幾間 XD
: 回到正題 因為自己偏好茶味重的 這間茶味夠重
: 所以推薦一下 也拉拉人氣 XD
: 大家可以試試囉 ^^
: 地址:台北市南陽街18號
: 電話:2370-1168
連買了四天 因為想拿到VIP卡
第一天買的是烤松子奶茶
是有一層松子 但並不是每喝一口都有 除非一口只喝一顆兩顆 ^^"
奶茶的香味我是覺得普通
沒有想像的特別跟好喝^^"
第二三四天是買珍奶綠去冰半糖 綠茶香也普通 不過珍珠蠻Q的
也放蠻多奶精的 我蠻喜歡這種放奶精的奶綠
想說雖然大杯的40比傳奇貴 但也跟50嵐的大杯價一樣
不過第四天點珍奶綠 居然是給我珍奶
但因我離開店面好一段距離才喝 所以就沒回去反應了
我還看了杯子的標籤 明明就是寫珍珠奶綠啊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50.247
1F:→ lololol:我覺得這家店的品質不好,沒有通化街&大安路的好喝 11/06 12:01
2F:→ lololol:上次點桔子綠像是水水的口感,不酸不甜不綠茶的 11/06 12:02
3F:→ lololol:奶茶類,大安路的比較好,非奶茶類通化街比較好 11/06 12:03
4F:→ catpuff:原來是這間分店的品質...^^|| 11/06 12:05
5F:推 singchih:@@我有次點南陽街店的桔子綠超級酸._.不同人搖的有差? 11/06 22:53
6F:→ singchih:我是常客,有時候不同人搖「少糖」,出來的感覺像是半糖 11/06 22:56
7F:→ singchih:有時又像是全糖 囧...我還蠻愛他們的奶烏 奶味茶味都蠻重 11/06 2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