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A456 (誰要玩五子棋呀~)
看板Drink
標題[討論] 熱可可
時間Mon Nov 6 01:50:29 2006
說到熱可可,
請問有哪些牌子還不錯的呢?
冬天到了想買來喝可否請大家推薦一下,
感謝瞜~~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8.12.196.97
1F:推 hahey:我推7-11的西雅圖 棉花球可可亞 還有美祿(馬來西亞) 11/06 02:41
2F:→ hahey:美祿如果是越南的我覺得味道很怪 不推 飲料店的大多是阿華田 11/06 02:42
3F:→ hahey:我覺得太甜不是很喜歡 11/06 02:43
4F:→ neerg:熱可可是指熱巧克力嗎? Swissmiss好好喝:D 11/06 23:30
5F:→ neerg:賀喜的也好喝 但是貴=_= 雀巢和伯朗比較平價,但比較淡 11/06 2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