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ris101 (天使)
看板Drink
標題[問題] 請推薦台北站前的鮮奶茶或鮮奶綠
時間Sat Nov 4 21:58:56 2006
本身酷愛奶茶/奶綠
但不太想喝奶精調的
台北站前有沒有比較好的鮮奶茶/奶綠?
價錢?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84.180.219
1F:推 angelgrace:我覺得QK的奶綠好喝,我都喝熱的半糖 11/05 00:54
2F:推 xyxx:挑tea不錯喝 11/05 01:25
3F:推 banter:我的最愛~QK普洱奶茶,次之是烏龍奶茶~五十嵐雖也有潽洱奶 11/11 02:39
4F:→ banter:茶,但是五十嵐是用奶精粉去調地~ 11/11 02:40
5F:推 emilylin0705:推金礦唷~ 12/10 0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