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luebody (我愛小黃金)
看板Drink
標題Re: [問題] 柳橙多多
時間Thu Oct 26 00:35:06 2006
※ 引述《imstar (OL Life)》之銘言:
可以順便問一下中壢的嗎
目前還沒有找到比較喜歡的飲料店耶
可以分享一下嗎
: 最近突然好想喝阿@@
: 請問台北市各大連鎖飲料店
: 有哪家有柳橙多多的嗎?
: 最好是可以外送的
: 因為上班的時候很容易嘴饞阿......
: 謝謝各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5.83.103
1F:推 heartykid:中原很多家押,皇后先生.茶誘惑.大六.五餅二魚我都愛 10/26 14: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