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op (NN )
看板Drink
標題Re: [討論] 飲料做錯的話店員會怎樣反應?
時間Tue Oct 24 23:42:42 2006
這讓我想到
有次,也不是算做錯拉
是我跟我朋友在文化中心買機牌去公園吃
順便買了杯烏龍奶
然後坐著坐著把飲料打翻了
因為朋友是點大杯的
沒喝幾口
翻了就及時扶正
還有很多
我們要走前就順便回去飲料店
請他幫我們在封起來
然後他就問我們是不是其車用倒了
在幫我們重做一杯
人超好的
是紅太陽文化中心店的店員
直得推他一下: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3.219.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