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ggulu (new)
看板Drink
標題[問題] 橘子工坊的葡萄柚綠茶
時間Sun Oct 22 21:22:49 2006
橘子工坊的有果粒
據說是真正的葡萄柚下去挖的~
我有一陣子非常喜歡喝
700ml 35元
可是我最近發現
我每次喝完都會有想吐的感覺
喉嚨很緊
很不舒服
喝五十嵐的就不會.....
是我個人問題嗎?
還是也有人會這樣....
發生什麼事了><
我真的很喜歡喝說~~~
可是每次喝完那嚜難過~難道是我不適合喝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9.67.230
1F:推 sunny17:你就承認自己是五十嵐派來的吧..by橘子工坊店長 10/23 01:23
2F:推 mokrt:推樓上~~為什麼這樣說 10/23 14:17
3F:推 minnycat:五十嵐是用濃縮汁泡的,會不會是你對新鮮的葡萄柚過敏? 10/23 16:26
4F:推 sunny17:我開玩笑的 原PO別介意^^ 10/23 1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