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iuans (湛藍)
看板Drink
標題[問題] 請問清心烏龍綠
時間Sun Oct 15 19:47:50 2006
剛剛去買了清心烏龍綠半糖少冰
想說沒吃過他家的珍珠就順口說要加珍珠
付帳時 居然是35元@@"
這...我還沒買過加珍珠是加10元
請問加珍珠真的是10元嗎?
清心我只買過2次 我剛還拿了價目表
可是上面沒寫 感謝各位回答 <冏>
我在中壢中山東路買的
好貴喔 >"< (泣)
--
※ 編輯: shiuans 來自: 220.134.29.36 (10/15 19:55)
1F:推 smilenow:烏龍綠不是原價不是20嗎? 10/15 20:33
2F:→ smilenow:-.-原價是20啦...上面打的怪怪的>< 10/15 20:33
3F:推 shiuans:可是他價目表上寫25耶 @@ 10/15 20:34
4F:推 gzth:我印象中 新竹以北好像都會貴5元 茶類的是25元+10元珍珠=35 10/15 21:34
5F:推 njiu3699:北部烏龍綠都是25..加珍珠真的要加10元...滿貴的 10/15 22:37
6F:→ blueperod:我在新竹烏龍綠比在屏東買貴5元,價錢真的有差 10/17 08:33
7F:→ freeca0727:桃園的清心 茶類加珍珠,也是貴10元喔 10/17 22:01
8F:→ freeca0727:不過我在桃園南崁店買的珍珠,真的很好吃....^^v 10/17 22:03
9F:推 purplewinter:新竹以北烏龍綠是25元 而且也沒有買5送1 @@ 10/19 1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