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zth (我相信我做得到)
看板Drink
標題[問題] 清心的珍珠?
時間Wed Oct 11 19:39:55 2006
請問有沒有人買過(可填入 紅 烏龍綠 青)茶+5塊錢的珍珠=25元
因為我珍珠吃的少 都只是想吃幾顆作口味
以前也都是買珍珠()茶30元
底都剩下很多珍珠
後來我陸續在不同家清心店買飲料
有幾家小姐再聽到我說珍珠少一點時候都叫我買茶+5塊珍珠就好
可是我今天又去到另一個不同家(話說小鄉下 可是清心已迅速開了6家...)
他卻說不行 我只能買珍珠()茶 30元
還跟我說是公司規定的...
讓我覺得有點ooxx
還問我在哪家買的...什麼路?
這種感覺真的是很納悶耶...
我又沒有匡他...<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1.29.15
1F:推 poormusician:可以另加珍珠呀,永和這裡可以... 10/12 00:13
2F:推 sul32k7x87:好鳥的公司規定 10/12 08:57
3F:推 scimiter:被唬了吧..可以+5元的珍珠.. 11/04 2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