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ink 板


LINE

可能是因為在台北車站,那家人真的很多 所以我都會固定挑人少的時候去..這事情已經發生好幾天了 但是我越想越生氣,又發現這個版!!我一定要打出來告訴大家 我每次去50嵐都會點中杯紅茶拿鐵,微糖少冰少珍珠 而且是用寫單的! 那天我去,一樣是寫單,一樣都有註明需求 但是店員做錯了,它沒有少珍珠,而是普通加珍珠的量 我反映了之後,一個皮膚毛細孔很誇張大的男店員 就跟另一個女店員說:妳重做一杯給她. 可是 他隔了兩三秒又說:阿 算了 今天這杯你就拿去喝 下次,你來,我免費幫你換成大杯的! [很阿殺力] 於是我跟同學也不好意思拒絕的走了 等到下禮拜,我很高興的跑去50嵐,告訴那個店員我要一樣的飲料 然後上次他說可以換大杯的,我剛說完,他整個就變臉 我點了一模一樣的飲料,他卻做出一杯完全噁心的糖水 我同學當時就跟我說:他舀太多杓糖水了吧?! 但是我眼神並沒有看到,就說我同學看錯了 可是我親眼看到有一個很不耐煩的50嵐店員 直接拿杯子加牛奶,然後封口,就拿給我們,完全沒有搖 也沒有問我們要不要袋子或吸管,跟我印象中完全不一樣= = 然後他就跑去做自己的事情了(/‵Д′)/~ ╧╧ 旁邊剛好是上次本來要幫我重做飲料的女店 他對我們尷尬笑笑,我們也尷尬笑笑就走了 後來一回到K書中心喝 請問你有喝過糖水奶茶嗎 我沒有誇張,就是這樣,超級甜膩導致不能入口 我跟我同學還異想天開的泡了一個Dimah[我忘記正確拼法]的紅茶包 想要解救這杯可憐的紅茶拿鐵,當然是失敗了o(一︿一+)o 我那天真的很生氣,還說:我以後都不要買50嵐了拉 因為又不是我貪小便宜,然後硬凹導致店員不爽 今天那個皮膚差的店員,自己有種答應別人,就要開心服務阿 而不只是一味想打發我們走,然後下次我們來他整個翻臉吧 真是讓人生氣!!!!不知道他在跩什麼!!!我又不是寫錯單!! 總之那個男店員真的很差勁,我寫皮膚差完全沒有貶低的意思在 只是這是他的特徵,希望大家去台北車站50嵐可以不要受他的鳥氣 他是一個年紀略大,毛孔特大,缺德心最大的那個! 小心不要給這種愛虎濫客人卻又不爽要兌現承諾的店員服務到!!! 我說的50嵐是南陽街那邊那家!!旁邊有小7的!! -- 老是愛哭 老是當笨蛋 眼淚稱王的日子不好過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9.231.209 ※ 編輯: huahua345 來自: 220.139.231.209 (10/10 04:24)
1F:推 sul32k7x87:要是我的話下次買飲料就當場喝 不好喝的話就直接把飲料 10/10 08:43
2F:→ sul32k7x87:往店裡砸 既然他沒有服務熱忱那我們也不必給他該有禮節 10/10 08:43
3F:推 nakadoi:現在50嵐每家店都有顧客問卷可以填~你可以寫那個去反映~ 10/10 18:47
4F:推 xyxx:建議你改去漢口街那家 人比較少不需要等很久 10/11 00:06
5F:推 firstqazwsx:這種店員真的很濫..其實你可以發飆..不用客氣啦 10/11 01:07
6F:推 hikarichen:那一個我也遇過 只要他在 微糖清茶喝起來都像糖水 10/19 04:11
7F:→ hikarichen:第一次不知道 只覺得清茶的顏色怎麼變得比較紅 10/19 04:11
8F:→ hikarichen:喝起來沒茶味只有甜味 我拿去問 也是擺臭臉給我看 10/19 04:12
9F:→ hikarichen:後來鼓起勇氣再去買 他不在時味道都正常...囧 什麼鬼뀠 10/19 04:12
10F:→ hikarichen:只後又遇過一次那個男店員 那一次清茶又變糖水 10/19 04:17
11F:→ hikarichen:我都說要微糖了 還給我一杯40元的糖水 真的很火大 10/19 04:17
12F:→ azukinana:我只就沒雪克的問題說明~因為紅拿本來就可雪克也可不用 10/20 20:13
13F:→ azukinana:另外就是沒有這種下次換大杯的制度 所以店員作法有問題 10/20 20:14
14F:→ azukinana:再來就是所有的原因指向那位先生泡的很難喝 10/20 20:16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WOW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