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uahua345 (au revoir)
看板Drink
標題[心得] 台北車站的50嵐
時間Tue Oct 10 04:23:18 2006
可能是因為在台北車站,那家人真的很多
所以我都會固定挑人少的時候去..這事情已經發生好幾天了
但是我越想越生氣,又發現這個版!!我一定要打出來告訴大家
我每次去50嵐都會點中杯紅茶拿鐵,微糖少冰少珍珠
而且是用寫單的! 那天我去,一樣是寫單,一樣都有註明需求
但是店員做錯了,它沒有少珍珠,而是普通加珍珠的量
我反映了之後,一個皮膚毛細孔很誇張大的男店員
就跟另一個女店員說:妳重做一杯給她. 可是
他隔了兩三秒又說:阿 算了 今天這杯你就拿去喝
下次,你來,我免費幫你換成大杯的! [很阿殺力]
於是我跟同學也不好意思拒絕的走了
等到下禮拜,我很高興的跑去50嵐,告訴那個店員我要一樣的飲料
然後上次他說可以換大杯的,我剛說完,他整個就變臉
我點了一模一樣的飲料,他卻做出一杯完全噁心的糖水
我同學當時就跟我說:他舀太多杓糖水了吧?!
但是我眼神並沒有看到,就說我同學看錯了
可是我親眼看到有一個很不耐煩的50嵐店員
直接拿杯子加牛奶,然後封口,就拿給我們,完全沒有搖
也沒有問我們要不要袋子或吸管,跟我印象中完全不一樣= =
然後他就跑去做自己的事情了(/‵Д′)/~ ╧╧
旁邊剛好是上次本來要幫我重做飲料的女店
他對我們尷尬笑笑,我們也尷尬笑笑就走了
後來一回到K書中心喝
請問你有喝過糖水奶茶嗎
我沒有誇張,就是這樣,超級甜膩導致不能入口
我跟我同學還異想天開的泡了一個Dimah[我忘記正確拼法]的紅茶包
想要解救這杯可憐的紅茶拿鐵,當然是失敗了o(一︿一+)o
我那天真的很生氣,還說:我以後都不要買50嵐了拉
因為又不是我貪小便宜,然後硬凹導致店員不爽
今天那個皮膚差的店員,自己有種答應別人,就要開心服務阿
而不只是一味想打發我們走,然後下次我們來他整個翻臉吧
真是讓人生氣!!!!不知道他在跩什麼!!!我又不是寫錯單!!
總之那個男店員真的很差勁,我寫皮膚差完全沒有貶低的意思在
只是這是他的特徵,希望大家去台北車站50嵐可以不要受他的鳥氣
他是一個年紀略大,毛孔特大,缺德心最大的那個!
小心不要給這種愛虎濫客人卻又不爽要兌現承諾的店員服務到!!!
我說的50嵐是南陽街那邊那家!!旁邊有小7的!!
--
老是愛哭
老是當笨蛋
眼淚稱王的日子不好過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9.231.209
※ 編輯: huahua345 來自: 220.139.231.209 (10/10 04:24)
1F:推 sul32k7x87:要是我的話下次買飲料就當場喝 不好喝的話就直接把飲料 10/10 08:43
2F:→ sul32k7x87:往店裡砸 既然他沒有服務熱忱那我們也不必給他該有禮節 10/10 08:43
3F:推 nakadoi:現在50嵐每家店都有顧客問卷可以填~你可以寫那個去反映~ 10/10 18:47
4F:推 xyxx:建議你改去漢口街那家 人比較少不需要等很久 10/11 00:06
5F:推 firstqazwsx:這種店員真的很濫..其實你可以發飆..不用客氣啦 10/11 01:07
6F:推 hikarichen:那一個我也遇過 只要他在 微糖清茶喝起來都像糖水 10/19 04:11
7F:→ hikarichen:第一次不知道 只覺得清茶的顏色怎麼變得比較紅 10/19 04:11
8F:→ hikarichen:喝起來沒茶味只有甜味 我拿去問 也是擺臭臉給我看 10/19 04:12
9F:→ hikarichen:後來鼓起勇氣再去買 他不在時味道都正常...囧 什麼鬼뀠 10/19 04:12
10F:→ hikarichen:只後又遇過一次那個男店員 那一次清茶又變糖水 10/19 04:17
11F:→ hikarichen:我都說要微糖了 還給我一杯40元的糖水 真的很火大 10/19 04:17
12F:→ azukinana:我只就沒雪克的問題說明~因為紅拿本來就可雪克也可不用 10/20 20:13
13F:→ azukinana:另外就是沒有這種下次換大杯的制度 所以店員作法有問題 10/20 20:14
14F:→ azukinana:再來就是所有的原因指向那位先生泡的很難喝 10/20 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