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kidds (老骨頭)
看板Dragons
標題Re: [轉錄][雅虎] 金臂人遭驅逐出場?
時間Sun Jun 8 15:16:05 2008
: 憋了一肚子氣的黃平洋,對著他大喊,「我是送便當的,可以留在這裡跟朋友聊聊天嗎
: 」,龍隊休息室裡的教練、球員,趕緊出面「勸退」盡職的工作人員。
"我是送便當的.............."
看到這段 我真的很想哭
老球迷、老一輩的 有誰不曉得神當年的豐功偉業
神絕對有資格稱為90年代台灣的巨投
龍迷們還記得515嗎 當天九局神辛苦的推著他的便當送到球場
他大可不必這麼麻煩 隨便請一個小弟天母送過來就好
況且天母到新莊的距離 應該沒有一個便當店肯這樣外送吧
當天 我曾榮幸的陪著神把他的推車推回貨車那裡
短短幾分鐘的距離 我眼淚真的奪眶而出
"如果有機會,我當然還是想回到球場"
"打球的收入絕對不會比我現在多,但畢竟那才是我的專長與興趣"
小時候 我很無法諒解當初為何這些龍將要"背叛"我們
但長大後漸漸看清楚事實 原來是聯盟、球團不夠照顧他們
年初曾有消息神要到暴龍當投教 可惜無疾而終
這位工作人員 你很盡責 你沒有錯
但是誰讓這位一代巨投只能靠著送便當的機會才能再進入球場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82.168
1F:→ Adonisy:工作人員有錯,錯在白目 06/08 16:11
2F:→ Adonisy:不打勤,不打懶,專打不長眼...的工作人員 06/08 16:12
3F:推 sayloveme:應該是工作人員不認識他 不是他白目 06/08 22:07
4F:推 thorpe:老實說我推這篇 如果工作人員真的不認識我們金臂人 06/08 22:37
5F:→ thorpe:那他只是在做他該做的事 06/08 22:37
6F:→ thorpe:推最後一句 是誰讓一代巨投靠送便當才能再進入球場 06/08 22:39
7F:推 EisW:推~~~~ 我小時候也很不能諒解這些跳槽的龍將 06/09 01:39
8F:→ EisW:最近幾年才知道聯盟.......唉 = = 06/09 01:39
9F:推 tedmouse:工作人員年紀太小不認識吧,我遇到要簽名都來不及了= = 06/09 02:18
10F:推 iubmartin:之前去金臂店吃飯, 他本人還親自來幫我擦桌子, 看了既心 06/09 14:21
11F:→ iubmartin:酸又感動, 後來請他跟我合照, 他也很爽快答應, 雖然很希 06/09 14:22
12F:→ iubmartin:望他重回球場, 但我想成大事者不拘小節, 以他的氣度, 也 06/09 14:24
13F:→ iubmartin:一定能在便當業稱霸! 06/09 14:24
14F:推 anana:他的便當很好吃 06/09 22:39
15F:推 iubmartin:回樓上, 沒錯! 超愛他的排骨便當! 排骨超嫩超香! ^^ 06/09 23:41
16F:推 Greeniquez:推本文,錯不在工讀生吧.也許他沒能參與當年盛況 06/13 18:32
17F:→ Greeniquez:不欣賞球齡魔人的態度,賢拜會影響後生的... 06/13 18:38
18F:推 PiGFAcE:看到那句我是賣便當的我就快哭了 06/17 08: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