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51062004 (北極熊)
看板Dragons
標題[討論] 以前龍的投手現在大部分在做甚麼?
時間Wed Apr 16 17:28:02 2008
請問ㄧ下大大
以前龍的投手
現在大部分在幹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7.142.82
1F:→ aaaaa530:我只知道有一個在賣便當! 04/16 17:52
2F:推 konerko:網龍還有在更新嗎? 04/16 18:43
3F:推 ppp1111:林琨瑋在暴隊 04/16 19:35
4F:推 gzliu:史東,賈西,多力,小川宗直都在幹嘛呢??? ^+^ 04/16 21:05
5F:推 whaleliu:他們不再國內,不然中職還有救... 04/16 21:46
6F:推 kissyuyu:多力超強...要贏兄弟象都要靠他 but被田宮爺爺操壞了 04/17 02:58
7F:→ softtouch:剛剛找了一下史東 居然38歲還有在MLB投球的紀錄 04/17 17:17
9F:推 totorolin: 樓上的s大,請看349篇 04/20 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