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ce0416 (最愛小公主)
看板Dragons
標題[心得] 下週龍象大戰
時間Sat Mar 22 18:55:05 2008
看今天緯來牛龍戰轉播,
主播提了幾次,
睽違了九年,終於又可以看到螢幕上出現傳統龍象大賽的記分表~
不知會不會爆滿?:p
題外話:
又到了樂樂棒球比賽的時間,
這回我強勢主導本班吉祥物為:火龍~
想改龍寶寶圖案上的英文字加5個圈,
印出來讓孩子貼在寶特瓶當加油棒,
這樣會被告嗎?
還是得知會那家公司?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130.71
1F:推 Zero0910:不可能爆滿 米迪亞暴龍只是剛好跟味全龍一樣有個龍字 03/22 19:14
2F:→ Zero0910:僅僅如此而已 囧 03/22 19:14
3F:推 hanfon:今天也有聽到主播和球評談到龍隊,他們也說龍隊是無可取代 03/22 21:23
4F:推 tototo: 龍隊是無可取代的!!! 03/22 22:45
5F:推 altec2512512:龍隊是無可取代的!!!! 03/22 23:50
6F:推 antoniee:說難聽點...懶覺比雞腿 03/23 00:45
7F:推 ppp1111:暴龍象戰是新戲碼 非傳統戰 03/23 04:32
8F:推 iubmartin:稱它為暴象戰會不會比較合適 XD 03/23 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