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lasphemy (Animalize)
看板Dragons
標題[轉錄][轉錄][蘋果] 最早開工 米迪亞精神緊繃
時間Mon Feb 11 23:27:47 2008
※ [本文轉錄自 Baseball 看板]
作者: erichito19 (╭ (′▽`)╭(′▽`)╯) 看板: Baseball
標題: [轉錄][蘋果] 最早開工 米迪亞精神緊繃
時間: Mon Feb 11 03:43:54 2008
※ [本文轉錄自 BaseballNEWS 看板]
作者: lpoiuytre (封印) 站內: BaseballNEWS
標題: [蘋果] 最早開工 米迪亞精神緊繃
時間: Mon Feb 11 03:26:43 2008
最早開工 米迪亞精神緊繃
http://myurl.com.tw/fs1a
2008年02月11日
【俞聖律╱台北三芝報導】
年假後首日報到,謝佳賢輕鬆熱身。丁北陽攝 圖:
http://myurl.com.tw/nn50
年前才確定米迪亞接手的原誠泰Cobras,昨在三芝球場開工,也是6支職棒球團中最
早報到的一隊,負責整體春訓計劃的代理總教練孫昭立對所有的選手進行精神講話,
他說:「球隊確定由外籍總教練掌兵符,年假放完了,希望大家把精神緊繃起來!」
球隊將在16日出發到較溫暖的屏東移地訓練。
移師屏東前開始談薪
米迪亞球團總經理曾建銘說:「希望今天能確定外籍總教練的人選,如果投手教練是
外國人,我們還會找個本土投手教練在牛棚協助。」曾建銘同時表示洋將由預定的總
教練來幫忙找,計劃是3投1野,至於球員的薪資,年前補發的1月薪水都以去年薪水
標準發放,剛退伍的代訓選手各發1個紅包當零用金應急,曾建銘說,出發到屏東前
會陸續開始談薪。
吉祥物會以「暴龍」為主要考慮,與籃球隊做區隔,曾建銘說:「球團內部也有一樣
用『精靈』的意見,周三開會後會決定。」選手薪水、比賽經費等開銷外至少還要花
超過300萬,接手確定後曾建銘向新老闆報告時說過經費1年少說要8千萬以上,米迪
亞高層早做好心理準備。
【2008/02/11 蘋果日報】
--
→
國家體育場 汗水, 鬥志, 膽識
→
PttBaseball 棒球 Σ棒球/中職/美職/日職/主題
→
Theme *THM Σ主題樂園
→
BaseballNEWS *THM ◎棒球新聞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3.2.6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1.139.159
1F:推 knuckles1982:精靈還不錯阿 很細膩的感覺 59.115.100.78 02/11 04:18
2F:推 r393501:我不想看到「細膩棒球」啊 〒△〒 59.114.148.147 02/11 04:25
3F:推 LBlock:精靈還不錯啊~歐肥也曾經當過精靈...冏 61.57.123.147 02/11 04:35
4F:推 DannyFortson:變16日出發了?借轉米迪亞~感恩~ 61.228.97.20 02/11 05:03
※ DannyFortson:轉錄至看板 Cobras 02/11 05:04
5F:推 kobolin:曾建銘:準備好要賠了嗎? 220.134.88.120 02/11 05:55
6F:推 ufowb:怕是怕曾有問題@@ 61.224.175.80 02/11 07:31
7F:推 flyplayer:版主可以開賭盤了 看最後是精靈還是恐龍 122.122.15.205 02/11 09:41
8F:推 jposakadog:天使 說好不提也是天使 218.165.85.246 02/11 09:48
9F:→ saxite:小毛!!!!!!你心胸太寬闊啦! 24.108.197.202 02/11 10:16
10F:推 brianhuang15:小毛你好棒(用惡魔隊不錯 似乎很殺XD 218.171.139.51 02/11 11:15
11F:推 redtootoo:暴龍好 想要看到純粹的力量~ 61.216.173.179 02/11 11:23
12F:推 ChiangKeith:魔鬼隊啦 還是功夫隊XD220.143.214.156 02/11 11:51
13F:推 jthousand:不知道明年誠泰球風會不會整個變掉...118.165.177.189 02/11 12:44
14F:推 yaoyi94:用精靈 啦啦隊球迷才可以cosplay阿~~~~ 59.114.8.216 02/11 13:29
15F:推 kobe75525:改成米迪亞建銘隊 218.164.97.2 02/11 15:23
16F:推 sunnywing:巴哈姆特隊 59.117.211.6 02/11 20:50
17F:推 di7101483:鬼魅隊 ((逃~~ 220.140.199.48 02/11 21:57
18F:推 wade0222:暴龍感覺有點過氣= =精靈比較好一點 218.166.21.206 02/11 23:27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7.73.11
19F:推 ppp1111:希望不要用暴龍來騙龍迷 02/12 02:19
20F:推 dreamysky:連春訓到屏東都有龍的感覺... 02/12 08:42
21F:推 konerko:所以孫小毛到底會不會被拆橋啊?我比較關心這個 02/12 1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