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ioio (死老百姓)
看板Dragons
標題傳單
時間Thu Dec 13 23:27:12 2007
今天是龍隊解散滿八年的日子
當年1212大遊行的傳單我還留著
分享給大家看一下 上面還有明里大哥的簽名
用手機拍的 拍的很糟糕 請大家見諒QQ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oioio99&book=6&page=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2.242.16
1F:推 kenmy:QQ 有點不清晰 /c\ 12/13 23:50
※ 編輯: oioio 來自: 61.62.242.16 (12/14 00:13)
2F:→ oioio:我手殘QQ 怎麼拍就是拍不好 我這邊還有很多龍隊東西 12/14 00:13
3F:→ oioio:有機會再繼續分享~ 12/14 00:13
4F:推 kenmy:感謝你的分享 12/14 00:18
5F:推 dragon89:那場的遊行...我也有參加...每年到1212就會想起... 12/16 0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