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zelly (ˋ(′~‵")ˊ)
看板DragonNest
標題[閒聊] 龍之谷要這樣玩
時間Mon May 28 11:37:39 2012
1.先從人頭開始
http://imageshack.us/photo/my-images/24/20360182.jpg/
2.再來是身體
http://imageshack.us/photo/my-images/853/29584040.jpg/
3.加上聖潔之翼
http://imageshack.us/photo/my-images/189/52820994.jpg/
4.全身照
http://imageshack.us/photo/my-images/13/46171648.jpg/
5.背面照
http://imageshack.us/photo/my-images/196/54319675.jpg/
附上樣本照
http://imageshack.us/photo/my-images/546/dn20120518001513fri.jpg/
憐憫活動打到一整個煩
我承認我很閒.....囧rz
謝謝收看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ψyzelly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0.247.70
1F:推 pcshwe :只.....只能拜了(worship) 05/28 12:03
2F:推 kianken :樓上PCMAN耶!!!!!!!!! 05/28 12:41
3F:推 ann263028 :太強惹 05/28 12:41
4F:推 h49072002 :強大 05/28 12:47
5F:推 Lavchi :完成度也太高了吧... 05/28 13:18
6F:推 Lich2king :貓尾巴入鏡 XD 05/28 13:43
7F:推 stv4268 :有神快拜XDDDD 05/28 14:41
8F:推 jkplus531 :拜 05/28 14:52
9F:推 lithin37 :推!!!! 05/28 17:41
10F:推 purin275 :猛 05/28 18:08
11F:推 TPE5566 :厲害 05/28 19:26
12F:推 mitayi520 :雖然覺得很厲害但有點恐怖XD 05/29 15:18
13F:推 jkplus531 :↑紙扎娃娃? XD 05/29 16:34
14F:推 nanoy :美術一百分 評:長一模一樣,缺乏創意 05/29 17:41
15F:→ freakclaw :D3出來了喔 簽名檔沒更新 06/05 1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