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ragon (快壞掉了)
看板DragonNest
標題Re: [情報] 韓服職業技能修改部分數據
時間Wed Apr 18 00:42:51 2012
http://ppt.cc/bSI7 毀滅怒吼40%
http://ppt.cc/jGPX
雙32下修一點(用一萬攻來算)
http://ppt.cc/ajZ8
其他招點高傷害也沒比以前高多少 雖然尾傷多了可是%數少了
傭兵有imba到要下修成這樣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5.48.187
1F:推 siyaoran :現在都是下修%提高尾傷,純粹拉低貧富差距,平民來說是 04/18 00:45
2F:→ siyaoran :上修 04/18 00:45
3F:→ eragon :最讓我不滿的是毀滅怒吼... 以後打龍還有人要嗎.. 04/18 00:46
4F:→ siyaoran :奇蹟也下修到58%了,所以以後可能要搭配了 04/18 00:47
5F:→ lithin37 :....那不就非得組傭+乃了....QQ 04/18 00:48
6F:→ siyaoran :老實說這是為了以後還具有成長性吧,但我覺得這樣巢穴 04/18 00:49
7F:→ siyaoran :攻擊力一定要下修,現在秒殺的情況太嚴重 04/18 00:49
8F:→ eragon :看現在大綠龍有吼和奇蹟 小蘿莉都有機會被秒了... 04/18 00:50
9F:→ MAYDAYJJ :秒殺也是從被秒殺走過來的阿 阿嗚嗚嗚 還我奇G 04/18 00:51
10F:推 thankmilk :跟以前楓之谷一樣 那個年代MS沒有用bug洗血的話 只有 04/18 00:51
11F:推 siyaoran :我說的秒殺是我們被秒殺(汗 04/18 00:51
12F:→ thankmilk :戰職跟法師可打王 04/18 00:52
14F:→ stkoso :腿劍聖也順便 04/18 00:59
15F:→ MAYDAYJJ :qaq soga。 話說傭兵的春天也太短暫 04/18 01:04
16F:→ superfly1 :BOSS:我們被玩家秒殺難道OO都沒有責任嗎 04/18 06:07
17F:推 JustCat :我看玩的反應是 如果天梯沒改 傭兵隨便打都打爆人... 04/18 13:13
18F:→ eragon :碎骨lv2 1hit800 碎骨+颱風+雙32 你知道的~ 04/18 14:15
19F:推 stkoso :碎骨是強在補正 04/18 14:20
20F:推 sten01 :毀滅改成40%還是有人要啊 不吼死更慘不是? 04/18 16:55
21F:→ ilovewr :加個技巧戒變50%湊合著用吧..不過飾品位置要不夠了.. 04/18 18:16
22F:→ asLay :不過毀滅怒吼cd改短了 04/20 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