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mHsian (~小蘋果~)
看板DragonNest
標題[問題] 關於鍊魔的魔攻和屬攻
時間Sun Apr 15 21:53:36 2012
大家都怎麼分配魔攻和屬攻的比例?
鍊魔屬攻稱到多少才夠呢?
現在我的武器和飾品都以屬攻為主
但發現魔攻不夠傷害也不高
--
http://www.wretch.cc/album/hsian24681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3.67.82
1F:推 Lavchi :我戀愛了... 咳我是說... 我很喜歡玩龍之谷... 04/15 22:04
2F:推 NullLife :全撐屬就對了 04/15 22:10
3F:→ MamHsian :魔攻靠主武嗎? 04/15 22:28
4F:推 Aold :主副武衝霸龍+8吧 我全身霸龍 雙武+8 武器都是2.9% 04/15 22:48
5F:推 jkplus531 :魔攻靠紋章、強化。潛力還有時裝褲都弄屬攻 因為屬攻 04/15 22:48
6F:→ jkplus531 :加成比較多 04/15 22:48
7F:→ Aold :屬攻8% 魔攻有衝到近一萬 打出來的數字稍微能看 04/15 22:49
8F:推 Aold :這不是帥哥嗎@@? 很久沒看到了捏 04/15 22:51
9F:→ MamHsian :樓上還記得帥哥呀~~真感動^0^ 現在是小蘿莉了! 04/15 22:53
10F:→ MamHsian :繼續努力撐屬攻 還有我的綠龍呀.... 04/15 22:53
11F:推 Aold :因為ID很有趣XDD 應該是說很特別啦=__=||| 加油 04/15 22:55
12F:→ Aold :我全身+8霸龍裝備 主副武+8 魔攻就應該可以打小綠 04/15 22:56
13F:→ Aold :我是沒有時間打龍 但是我妹用我裝備跟團都過了30分 04/15 22:57
14F:→ Aold :任務 就是多靠幾次經驗吧 再說等羅莉改版整個強化 04/15 22:57
15F:→ Aold :到時候應該可以看起來比較有威力 試著用霸龍+8吧 04/15 22:58
16F:→ Aold :加油!! 04/15 22:58
17F:推 blackteasart:樓上關鍵字 "我妹" A_A 04/16 00:56
18F:推 coolmayday : ((伸圖 04/16 00:57
19F:→ MamHsian :沒有打龍拿不到霸龍裝呀~~~ 可以跟團很幸福!!! 04/16 20:11
20F:→ PK0857 :樓上 交易所有不少 0.0 可以不用打龍 04/16 21:40
21F:→ MamHsian :以我在龍之谷的收入~可以申請低收吧! 04/16 22:46
22F:推 Aold :基本上比起許多花錢像花水的 我們都算低收入戶=__=|| 04/18 17:28
23F:推 redlizard :白白是低收入戶那我一定是還沒改版前的乞丐羅比.... 04/18 20:39
24F:推 Slas :別忘記乞丐羅比的真實身分 XD 04/18 21:44
25F:→ Aold :比起花錢像花水的真的是嘛 04/18 23:13
26F:→ MamHsian :乞丐羅比的真實身分是什麼? 04/19 22:53
27F:推 Aold :就是海賊王呀 04/20 1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