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ght1227 (zero)
看板DragonNest
標題[問題] 小龍(?)現在的裝備需求??
時間Sat Feb 25 18:15:17 2012
如題
最近有送角色才回來玩一下= =
之前的審判一直沒機會打龍
有一次跟到有好人願意教學 打到狗完結果就斷線了@__@
下午看了一下好多團都喊什麼 補8000+ 之類的
現在需求要這麼高了嗎@_@ (我在秩序)
現在審判只有5800 光攻59左右 血14萬
如果要找團這樣OK? 還是要把一些飾品換成魔攻的 稱一點補杖數字?
還有現在開練習團的風氣高嗎@@
還是小海龍都直接用碾的了....
沒打到海龍是個遺憾阿QQ
請好心夥伴幫忙解惑一下@@
秩序 審判 不然要怎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0.171.225
1F:→ lithin37 :這幾天到處都練習團~有活動要做啊~~ 02/25 18:31
2F:→ lithin37 :你機體算很夠了 我家出小大龍只要有奇蹟就上 XDDD 02/25 18:31
3F:→ lithin37 :請人家帶你抓下杖時機+簡單走位就好吧~ 02/25 18:33
4F:→ PK0857 :攻擊部分已經夠了 缺經驗而已 02/25 19:28
5F:→ PK0857 :反正海龍會死的點 冰花和流星雨 02/25 19:29
6F:→ PK0857 :不過這年海龍還是有雷 要稍微注意就是 02/25 19:30
7F:→ sten01 :這裝備打大龍都可以吧QQ 02/25 20:50
8F:→ sten01 :我的審判4500打大龍都可以單補了XD 02/25 20:50
9F:→ light1227 :沒經驗我怕雷人阿~qq 02/25 21:56
10F:→ light1227 :所以一直沒打 02/25 21:56
11F:推 jackthegreat:<=超雷的坦 每次都被龍秒殺 02/25 22:03
12F:推 TMDK :無坦也不錯玩阿~ 顆顆~ 02/27 00:09
13F:推 Lavchi :<=超雷的火姬 每次都被誤認我會疊冰 02/27 00:11
14F:推 sakiya :<=超雷的時空 每次都不知道何時放干擾 02/27 11:56
15F:→ light1227 :補太雷沒插好奇蹟肯定被罵qq 02/27 12:07
16F:推 stevenB :當初聖徒8W 3400都一補打了 別怕 02/28 08:32
17F:→ stevenB :一般8000+的都是喊大龍 02/28 0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