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nwiston (私は十分に休んだ)
看板DragonNest
標題[悲劇]綠龍4R稱號真的是最難的= =
時間Thu Feb 9 03:54:28 2012
途中測過了好多方法
4R稱號依然無解
目前已知 要打很久 或者死到剩單刷 要有羅莉 或祭司
這些情報來自拿過稱號的團隊
最後的遺憾-果然只剩4R
http://ppt.cc/bd_-
最速投稿-15:48
http://ppt.cc/68h4
最後感謝
同期在海龍時代的戰友 快不破 阿雪 NASA 怒傲 月瑟姬 小馬
新拓綠龍加入的新隊員 屁咧 高橋夜貓子 小巴 玥璇 可愛小君君
反叛 瘋狂餃子 灰色協調 Warbabei 紅瞳
隨著挖角到很多素人高手 每周幾乎增開了3團-4團在打
大家幾乎來自分別不同的工會 雖然不是最快推倒綠龍
但都是我心目中的A-TEAM
隨著斷線外掛bug風波人氣大不如前了 所以更該珍惜還留在身邊的每一個人
祝各位遊戲順心~
--
大一女生 民法802 無主物先占
大二女生 民法808 埋藏物發見
大三女生 民法803 遺失物拾得
大四女生 民法798 果實自落於鄰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66.50.128
1F:推 visionaryou :推 02/09 07:57
2F:推 snownow :加油~ 昨天真可惜XD 最後一擊用雷衝有效嗎? 02/09 09:27
3F:推 windyukiaya :推推 教宗辛苦了 02/09 11:54
4F:推 FBPt :樓上40a 02/09 12:23
5F:推 evelyn790730:推 辛苦了=///=真不好意思我斷線 不然能再快個30秒吧 02/09 13:25
6F:推 ilovewr :如果找傭兵先吼他可以封他自暴那招嗎? 02/09 14:36
7F:推 JustCat :推~ 02/09 15:12
8F:→ JustCat :有實驗過同時殺死兩隻嗎? 02/09 15:12
9F:→ tnwiston :同時打到一點點喔... 02/09 15:28
10F:→ tnwiston :還沒有= = 02/09 15:28
11F:→ tnwiston :有測過 失智了 02/09 16:34
12F:推 windyukiaya :4樓神手 02/10 08:31
13F:→ MAYDAYJJ :是不是修好了 突然想到昨天打完4R有跳成就 02/24 1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