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ddam540520 (洪XD~~)
看板DragonNest
標題[自介] 秩序 小劍聖
時間Mon Jan 23 04:24:32 2012
遊戲ID/職業/等級:
頑皮的劍/劍聖/18
伺服器:
秩序之龍
公會:
無..正想找看看有沒有願意收小弟的公會說^^"
想說的話:
因為最近完成了一個小成就,所以開始玩龍谷(喜歡跟龍有關的遊戲)
每天晚上11.30-2.00大概都會在線上,覺得拿劍很帥所以選擇了劍聖
大部分都自己一個人解任務或深淵T..T
遊戲中有些部份還不是很熟但自己默默賺錢頗有成就感。
不外掛,除非之後有遇到像以前龍族的戰技那類的,
想玩是我想玩,不是很想讓電腦去玩電腦,好像沒什麼意義=.=a
希望有願意收我的公會XD...遊戲就是要一起玩才好玩嘛~
最後~大家新年快樂~~<(_ 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7.91.236
※ 編輯: saddam540520 來自: 114.27.84.53 (01/23 13:07)
※ 編輯: saddam540520 來自: 114.27.84.53 (01/23 13:08)
1F:推 kencunning12:我把這個遊戲定位在偶爾開起來放放技能,爽半小時的小 01/26 01:41
2F:→ kencunning12:遊戲,取代久不玩就會被虐殺的LOL,至今沒讓我失望過XD 01/26 01:41
3F:→ kencunning12:一天花太多時間在上面反而會容易膩... 01/26 01:43
4F:→ saddam540520:真的!!..現在開始有同感了XD 01/31 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