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nownow (雪紋)
看板DragonNest
標題[閒聊] 大家是紅隊還藍隊呢?
時間Fri Jan 20 16:37:30 2012
從昨天開始遊戲裡面就能報名公會戰了~
不知道大家是藍隊還是紅隊呢?
我個人覺得路上好像藍隊居多,不曉得是不是我的錯覺...我自己公會也是藍隊
---
另外聽到一些朋友覺得自己公會小,所以不想報名
目前街上大約也有一半以上的人沒看到公會戰旗幟,所以特別寫這篇文來邀大家一起玩:D
要提醒大家,並不是報名了就一定要打PK場的公會占領戰喔!
會長去報名後,會員的名字後方會出現藍隊旗/紅隊旗
現在的紅藍隊只是積分預賽,前期要比打副本/釣魚/種植/料理/PVP(有一半要花台幣XD")
每個項目都有每日第一名、最後總結也有每個公會的各項第一名
前期的那些都能有算各工會的積分,也會加總到紅/藍隊的積分上、
個人或公會得獎也會另外得到積分
最後統計結束以後,贏的紅/藍5隊可以拿到較高的積分、
最後是比各公會的積分去排前16強,這時候才開始要打PK場
而就算輸了也沒關係,獲得的積分也可以去換獎品,也可以去王城開寶箱
人少的公會,就算本身總積分不高,也有可能因為紅/藍隊的勝利而得到不少積分
所以其實報了然後什麼都不做也無所謂XD
有在玩的公會應該多少能拿到一點副本/pvp分數,就算不花台幣也能參戰換獎品喔
積分能換的獎品很多,不曉得台版會不會閹割,應該會有占領戰用的食譜、
螺旋石、套裝材料、A潛力石等等
詳細可以看多完這篇介紹
http://dn.duowan.com/1111/185646949896_5.html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9.189.52
※ 編輯: snownow 來自: 1.169.189.52 (01/20 16:39)
1F:推 evelyn790730:我在街上只看到兩個公會跟我一樣是紅隊(掩面 01/20 16:41
2F:→ evelyn790730:只是要注意報名之後就沒辦法踹人 所以要先踹 不然... 01/20 16:41
3F:→ snownow :有這回事@@ 那還能收人嗎? 01/20 16:49
4F:推 tnwiston :報名之後就=綁架全部會員 會長踢自己退都離不開 01/20 16:52
5F:→ snownow :我剛剛實驗過了,能收人但不能退~ 01/20 16:53
6F:→ snownow :還好前幾天有清掉一些久沒上線的..不然原本滿員了 囧 01/20 16:56
7F:推 henry90246 :看起來很像MH的獵人祭 01/20 17:02
8F:→ Slas :是阿 除了不需要打PVP以外幾乎都一樣 01/20 17:03
9F:推 evelyn790730:還是有辦法自己退啦 不過要先至於死地而後生 詳細就 01/20 17:06
10F:→ evelyn790730:看不懂上面那句再問我吧XDDDDDDD 01/20 17:07
11F:→ snownow :我看懂了XDDDDD 01/20 17:08
12F:→ snownow :是說大家都是紅隊還藍隊呀? 01/20 17:12
13F:推 coolmayday :我本尊跟分身都紅隊哩...但都不是有名公會XDDD 01/20 17:21
14F:推 blackteasart:暗影好多人都紅隊 藍隊很少看到 01/20 17:35
15F:→ Slas :我剛剛上去報名是紅隊 但是我路上看到的都是藍隊呢 01/20 17:37
16F:→ Slas :我是暗影 01/20 17:38
17F:→ snownow :秩序紅隊真的很稀有... 01/20 1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