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lovecksc (這冷漠而孤獨的城市)
看板DistantLove
標題[問題] 對方受不了?!
時間Wed Jul 25 14:34:48 2007
我跟我家閃光是桃園--台中
不過我在台北唸書
偶爾有點小爭執
隔天就沒事了
這樣也有半年多了
我家閃光她因為家庭因素,很沒有安全感
因為我們都高三了要準備考大學
我們也答應對方這半年暫時不南北奔波
暑假開始以後我開始全心投入K書
常常回簡訊回的比較慢一點
因為我讀書因中斷就會後繼無力
她也說她可以理解
可是昨天晚上他傳簡訊對我說
她覺得我們之間好遠
她好害怕,她受不了了
對我說話的口氣...
我只能說感覺要沒救了
請問各位前輩要怎麼辦
她情緒起伏很大,可是從來沒這麼嚴重過
我不知道我到底該不該放手
我並不想放棄
而且我剛好這幾天搬到學校附近的宿舍
是我求了我父母很久,說我要去努力念書他們才答應讓我搬出去的
我到底該怎麼辦
如果現在衝去台中我父母可能會抓狂...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71.78.252
1F:推 Alcohols:讀書先 = =+ 07/25 16:43
2F:推 pioneerLike:讀書先 = =+ 還是你要我幫你出單程高鐵票= = 07/25 17:37
3F:→ aacola:高三唸書先... 她有在唸書嗎?催她去唸書分散注意力啦~ 07/25 19:33
4F:→ tiffanydear:一定要先唸書,真的!!(不知道算不算過來人= =) 07/25 21:05
5F:推 iceimg:不過高三唸書壓力真的很大 有些人會想身邊有人陪著..所以.. 07/25 21:44
6F:→ iceimg:樓上想說的也有點暗示這個吧...還是唸書先吧 兩人好好互相 07/25 21:48
7F:→ iceimg:鼓勵 如果真的發生... 想開點 畢竟你才高三... 07/25 21:49
8F:推 greenkite031:不如你們都訂定目標,共同考上同一間學校OR同地區的 07/25 23:46
9F:→ greenkite031:學校,這樣你們上大學之後怎麼見面都OK 07/25 23:47
10F:→ greenkite031:所以前提是念書先吧! 07/25 2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