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ruiseNeo (服役中的傢伙)
看板DistantLove
標題[心情] 我在外島當兵的日子,謝謝妳成為我的精神支柱
時間Tue Jul 24 18:35:52 2007
欠國家的
就是要還
好運壞運抽到最北的外島
長官又特別硬
好在有妳
妳的來信
妳的即時包裹
無形之中
妳成為我還在這簡直可以說是無理取鬧的地方
依然死撐的唯一理由
謝謝妳
儘管今天的畫面讓我得冷靜考慮了
我不想太自私
還是要說聲謝謝妳
還是很愛妳
等我退伍
一同創造更多美好的回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50.116.222
1F:推 pauw:你是在東X當兵嗎? 07/25 08:39
2F:推 GreenNicky:X引? 07/25 09:45
3F:推 jason1015:阿彌陀佛...加油喔 07/25 10:42
4F:推 my7222:我男友之前也在東引當兵,已經退伍了^^ 加油唷 07/28 0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