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ayanoisy (yaya)
看板DistantLove
標題[心情] 好緊張
時間Mon Jul 23 18:23:35 2007
五月份終於決定畢業後要過去瑞典唸書(順便跟他一起生活 )
六月中匆忙準備好資料一起去瑞典在台商貿中心面試(居留證)
我們兩個各自被拷問了一個多小時.....
前陣子打去瑞典辦事處問
她說男朋友要補一份文件,但是她下星期一開始放假兩個星期
但是答應會儘量在week30做出決定
就是這禮拜了
我好緊張
緊張到都快胃抽筋了
希望居留證不會那麼難拿....
如果簽證過了就可以從遠距版畢業...
我好緊張
希望能順利過關
祝我好運吧
--
http://www.wretch.cc/blog/yayanoisy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9.223.226
1F:推 aMaSasHi:事要結婚的意思嗎?????!!! 07/23 21:30
2F:推 iceimg:>.<" 相簿好閃... 祝你順利啦! 07/23 21:58
3F:→ iceimg:另外 好奇...你該不會是某台灣北端的大學 去交換學生時 07/23 21:59
4F:→ iceimg:認識男朋友的吧?? 07/23 22:00
5F:→ yayanoisy:沒要結婚啦~ㄎㄎ 只是GF VISA而已 07/23 22:19
6F:→ yayanoisy:to iceing 我跟男友是網路認識的喔 07/23 22:20
7F:推 aMaSasHi:好酷 竟然有GF VISA這種東西 07/23 22:24
8F:推 lowmnn:妳男友是科技業嗎 瑞典科技業頗強大喔 07/23 22:38
9F:→ yayanoisy:我也覺得他們政府超開放,連GF VISA都有 07/23 22:41
10F:推 lowmnn:哈 看了網誌西裝那篇 妳男友還用眼博士翻譯中文 太可愛了 07/23 22:41
11F:→ yayanoisy:to lowmnn-是通訊科技業沒錯。 07/23 22:41
12F:→ yayanoisy:可瑞典都森林,感覺比較適合林木業 哈哈哈 07/23 22:44
13F:→ yayanoisy:to l-那是他對我無言的抗議。因為不寫英文他看不懂 07/23 22:46
14F:推 hiblue:恭喜妳!!! 07/24 09:54
15F:推 conquerboo:好可愛的你們 我看了BLOG 祝一切順利!! 07/24 18:12
16F:推 uknotoco:超級無敵幸福的!!!好羨慕!! 07/24 21:09
17F:推 iceimg:原來有GF VISA這樣的簽證阿 真有趣 另外 祝福你們哦 07/25 01:35
18F:推 yayanoisy:謝謝你們喔~今天打去問,小姐說星期五才會做決定! 07/25 01:39
19F:→ yayanoisy:也就是說星期五就可以知道了...好緊張 07/25 01:40
20F:→ vivianshe:呵呵...超級幸福XD 07/25 15:36
21F:推 Rivy:有GF VISA!!!真是太屌了!!! 07/26 0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