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hirtytwo (希望奇蹟能夠發生)
看板DistantLove
標題世界卡
時間Mon Jul 23 10:59:33 2007
大王科技 世界卡
不曉得有沒有人用這張卡?
當初會選它是因為打美國一分鐘只要一元
可是這2天發現他怎麼都撥不進去
有人也用這張嗎?
請問是不是被倒了啊?
救命阿 我還有8張全新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3.55.248
1F:推 stamai:沒有倒啊,別擔心,它只是常會忙線中之類的,因為便宜使用 07/26 01:07
2F:→ stamai:客戶很多 07/26 0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