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umei (愛自己最重要)
看板DistantLove
標題Re: [問題] 怎辦...?!(急問!)
時間Fri Jul 20 15:23:54 2007
※ 引述《aMaSasHi (Kaplan)》之銘言:
: 先說明一下
: 我男友是美國人 打算這個月底造訪台灣
: 現在正在申請台灣簽證
我男友也是美國人...
他之前在泰國申請台灣簽證也被拒
但是美國人可以免簽證待在台灣一個月
所以他直接先來台灣
然後找一家語言中心報名(他是報名淡江大學的)
然後學校就會發證明給他
就可以憑證明申請學生簽證
很多外國人都是這麼作的
所以妳男朋友也可以先來台灣再說
最不順的狀況頂多就是每個月出境再重新入境一次
可以去東南亞轉轉...機票比較便宜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96.207
1F:推 babbitt1007:美國護照不是都不用辦簽證?就可以進入每個國家? 07/20 18:55
2F:推 akasha:美國護照不是萬能~進某些國家還是要VISA.. 07/23 0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