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amrufe (半年不久 )
站內DistantLove
標題[問題] 傳簡訊到歐洲的話
時間Fri Jul 20 12:20:29 2007
這幾天閃光到歐洲玩,想傳幾封簡訊給她,
她是說可以直接傳給她,她是到比利時,法國,德國,荷蘭
請問我和他都是用中華3G,這樣就可以直接傳嗎??
一封簡訊是7元??還是還需要付漫遊費??
的文章有點看不懂@@"
簡單來說就是要問傳一封簡訊需要付多少錢
謝謝摟
--
本以為不留痕跡
想不到思念卻滿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76.73.155
1F:推 evanzxcv:我都用Skype...一則簡訊0.05歐元 不過要傳很久(約一小時) 07/20 12:22
2F:→ iamrufe:@@" 需要註冊嗎? 07/20 12:24
3F:→ evanzxcv:Skype要註冊啊,有電腦可上網的地方就可傳簡訊囉 07/20 1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