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eltin (its battle time)
看板DistantLove
標題[問題] 通話品質好的電話卡
時間Thu Jul 19 23:33:21 2007
我要打英國手機
之前買了一張什麼九龍卡低,200元打40分
結果通話品質濫得要命
糖對方說話根本像被口香糖黏在一起完全聽不清楚 還是轉002的耶!
請各位板友推薦一張話質好的國際電話卡 感恩
--
http://tw.bid.yahoo.com/booth/uo_ou69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3.185.17
※ 編輯: meltin 來自: 140.113.185.17 (07/20 00:01)
1F:→ heavenarena:我買喬治卡,它有分不同地方,我打美國,通話品質不賴 07/20 14:35
3F:推 plan1968:試試我的全美直撥吧。y拍上帳號monsterchiang 07/22 1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