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onnakarren (人家想去跳舞啦..嗚嗚~!)
看板DistantLove
標題Re: [問題] 一開始就遠距的異國戀有成功的例子嗎??
時間Thu Jul 19 17:13:40 2007
※ 引述《yasmina (雅斯秘納)》之銘言:
: 至少我們這一年確定會遠距,
: 我比較擔心的是我們沒有機會有一段時間相處在一起,
: 也不夠瞭解對方的生活型態等等...
: 如果有人有類似成功的案例,
: 可以告訴我嗎?
: 雖然沒有案例也不會影響到我的最後決定,
: 但是如果有的話應該會給我莫大的鼓勵。
: 如果可以努力的部分我想我願意努力:p
: (失敗的例子也無所謂啦 只是我知道很多>"<)
我跟我先生先是用email通信,
幾個月過後他就飛來台灣找我....
幾個月後換我飛去找他,
相處了好幾個禮拜,
覺得挺合得來,
決定互訂終身後就回台了...
又過了幾個月後我再度飛去跟他登記結婚,
再飛回台灣工作...
我先生後天就會到台灣...
接下來我們會一起回到他的國家...
呵呵...
好像很簡單,
其實中間有好幾個月的時間蠻難熬的...
還好有email/ msn/ skype
只要雙方都對這感情很認真,
幸福一定是妳的!
加油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6.97.97
1F:推 aMaSasHi:好神奇喔!! 07/19 17:16
2F:推 STLan:請問妳的先生是哪一個人呀??好奇中~~~~ 07/20 2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