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iow (海凝)
看板DistantLove
標題[心情] 遠距離...厲害!有你的哇!
時間Thu Jul 19 15:04:12 2007
我很佩服那些分隔多年高談遠距離愛情學說的人,
人人都擔心,一旦分離,情意不再濃厚,彼此漸漸疏遠,然後...
忘記!
他們到底是如何做到的阿?
感情這種東西不是說了就算,竟然能讓對方毫無怨言的等待。
難道是每天打十通電話?
還是每天寫信?
或是用恐嚇的話語????
Wow~好多疑問、好奇阿!
其實我覺得用恐嚇的方法,應該很有爆點吧!
我也不知該怎說那Feel...就覺得很好笑!
唉呀哀呀!
佩服那些長距離的戀人啦~!
也希望他們能天長地久啦!!!
^O^~呼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187.57.81
1F:推 tacohung:me,too 我也很佩服遠距離 07/20 04:20
2F:推 ggiirrllkk:並不是不在身邊就代表心有距離啊 07/20 1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