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celove (等待..幸福....)
看板DistantLove
標題Re: [問題] 亞太
時間Thu Jul 19 14:42:35 2007
我跟我家北鼻都是中華的
用超值128型
但是那個適用在晚上11點之後講電話的
就是11點以前講電話的話比較貴
11點之後就很便宜
我跟北鼻每天晚上都講電話
而且每次都是一個小時以上
有的時候甚至是兩三個小時
一個月下來
兩個人的電話費都是350以下
個人覺得超級省的!!
如果你們是半夜講電話的話
我會建議你用這個啦!!
希望可以回答到你的問題~~
※ 引述《jenny88686 (優子)》之銘言:
: 和鼻鼻網外互打已經一年多了
: 一個台灣一個中華
: 鼻鼻又是台哥的預付卡一次購買就是要花一千元
: 且每次要講電話也都要克制
: 加上之前手機費都被爸媽控制在3百元以內
: 現在高中畢業了
: 也在打工
: 爸媽便說以後手機費要自己負擔
: 就更想積極的和我家鼻鼻說要辦亞太
: 但鼻鼻一直拖到最近才去問
: 也因為震旦的服務態度不怎麼好就決定不去震旦辦
: 讓我覺得有點前功盡棄
: 不知道板上有誰可以和我分享比較省錢的講電話方法
: 而你們辦亞太是去震旦辦的還是亞太的直營店辦的呢??
: thank you...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103.186
1F:推 moon83:不太可能吧....一定哪有寫錯了 ^^ 07/19 15:27
2F:推 lmdpapala:個人也認為不太可能 超過128也是要付吧怎麼會如此便宜? 07/19 16:56
3F:推 yesyesno:就算加入F2 深夜每秒0.01 1個小時36塊 一個月每天講 07/19 18:52
4F:→ yesyesno:一個小時至少也要30*36=1080 你確定沒弄錯? 07/19 18:53
5F:推 SHOOTA:我之前用F2天天半小時一個月還是一千5左右 怎嚜回事@@ 07/19 23:15
6F:推 icelove:因為他是月租費88元~扣128元~~我真的不是蓋的!!!! 07/20 02:08
7F:→ icelove:我上個月的手機費就是330呀!! 07/20 02:11
8F:推 alwaystheone:我也認為不可能,應該不是每天打吧! 07/20 08:34
9F:→ shenyuting:怎麼算都不會只有300多..= = 07/21 16:36
10F:→ shenyuting:聽你在蓋 07/21 16:36
11F:推 icelove:可是這是事實呀!!可能是有的時候講不到1個小時吧~但是我 07/26 14:41
12F:→ icelove:確定我是天天講電話的人!!! 07/26 14:42
13F:推 wendyfall:怎麼可能啊... 07/26 20:22
14F:推 showmeihuang:我也認為不可能,應該不是每天打吧!.我就是用這方案 07/31 10:38
15F:→ showmeihuang:每天打一個小時..一個月也都要1080以上.. 07/31 1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