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eraphimw (洛小商)
看板DistantLove
標題[心情] 雖然距離越來越遠~心還是緊緊相依
時間Sun Jul 15 15:57:31 2007
一直以來
我們就都是遠距離
妳遠在淡水
我在南投的埔里
所有的人在
一開始都不看好這麼一段遠距離的感情
而且那時剛上大學
一切的一切都是未知數
未來遇到的人事物
對我們而言都是一種莫大的考驗
我當初也是股起很大的勇氣
明知道是一段遠距離的戀愛
還是對妳說出我的心情
也沒想到真的能有此機會
和妳在一起
因此我十分珍惜
這段時間中
妳常跑埔里
我也常到台北
我們一起經歷了許多回憶
漫步漁人碼頭
日月潭一日遊
遊鶯歌,九份老街
埔里酒廠,鯉魚潭等等
甚至
妳還跟著我們的班遊
一起到墾丁南部三日遊
說真的
妳跟我們班的人已經比跟你們班上的同學還熟了
大家也都很佩服我們這一段
辛苦卻甜蜜的遠距離戀情
這些都是我們一起經歷的點點滴滴
我們並沒有因為距離而
使感情逐漸轉於平淡
反而更趨濃烈
這段時間
我們也為彼此做了許多
讓對方感動的事
還記得妳為我做一段影片時
看到的當下
一整個感動到不行
後來我也回做了一個給妳
也讓妳感動到落淚
而最近的一次讓妳感動的事
是在期末考時
妳看到妳的室友們的身旁
都有男人陪伴著她們
但我們是遠距離
在這時卻無法在彼此身邊陪對方
因此妳不斷的跟我抱怨
也希望我能夠北上陪妳
當時的我何嘗不想
只是面臨期末考
這次的老師都是大刀
而且他也只考期末考
等於是說以期末考定生死
我也很掙扎
畢竟光是坐車
來回就要將近10個小時
但是在考慮一晚之後
我還是買了車票驅車北上
因為我知道
之後能見面的機會越來越少了
因為妳即將出國
一去就是一年
若不再好好把握機會
就要再等一年
那時雖然帶著怕被當的不安北上
但是看到妳見到我開心的笑容
我就覺得一切都無所謂了
等回來再用加倍的時間用功彌補吧!!
只要妳能開心就好
過了今天
離妳出國的日子就剩下不到三天了
而我的不捨與惶恐也與日俱增
雖然說這兩年來
我們一直都是遠距離
但是這次的距離更遠
考驗也更為艱鉅
這次到美國
就等於是一年都無法再見面了
說真的是非常不好受
也很擔心
也許妳回來之後
想法以及視野都會比以前更深更廣
看待事物的角度也會不一樣
也許意見也會差很多
也許妳在異地會看到更多
條件更好的男生
無論是外國人或者是旅外的華僑
也太多太多的也許
都讓我十分不安
我也不知該如何是好
只能逐漸調整心情...
我也願意相信妳
在一年不見之後
我們的愛會更加的深厚
想念的心情會讓我們的心更緊緊相依
我願意相信!!
我好想妳~也希望妳能早日回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5.62.118
1F:推 a7725a:感動~~ 07/16 00:49
2F:推 darkjudge:很令人感動,加油喔~ 07/17 2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