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opsT (臨兵鬥者皆陣列在前)
看板DistantLove
標題[問題] 如果想寄信 TPE => SEA
時間Fri Jul 13 16:58:40 2007
台北寄信到西雅圖
需要多少的郵票?
因為感覺有些東西
用E-mail的不如親手寫有誠意
想親手寫幾封信寄到美國去
還有想問的...
收信人的地址是寫在信封的右下角是嗎?
那寄信人的地址要寫英文還是中文還是都可以?
寄信格式有沒有什麼固定?
很抱歉問了那麼多問題...
因為這是我生平以來第一次寄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0.33.150
※ 編輯: oopsT 來自: 218.160.33.150 (07/13 17:04)
1F:推 comweb:郵資要去郵局秤重量~地址和收信人都是英文的~~ 07/14 02:18
2F:推 mchen2:收信人寫在正中間 (地址也是) 寄件人寫在左上方越小越好 07/14 06:21
3F:推 cytospin:計件人地址可以寫中文, 但是要寫"TAIWAN",這樣要return,ꔠ 07/14 08:18
4F:→ cytospin:台灣郵差看的懂中文, 外國的當然全英文 07/14 08:19
5F:推 enrica0217:你可以上台灣郵政網站 有寄信範例 可看 07/14 1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