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inniemi (學著給你滿滿信任)
看板DistantLove
標題Re: [養蠍] 蠍蠍的包容、體貼
時間Thu Jul 12 15:47:58 2007
※ [本文轉錄自 Scorpio 看板]
作者: winniemi (學著給你滿滿信任) 看板: Scorpio
標題: Re: [養蠍] 蠍蠍的包容、體貼
時間: Thu Jul 12 15:44:04 2007
前文吃光光…
==============================
下面有閃光,沒有墨鏡或是可魯的可考慮按←離開,謝謝。
================================
今天早上被我家閃光蠍男感動到了…
話說我因為長期經痛,西醫的治療方式只有開刀一途,
故,人都來上海工作了,就來求醫吧。
看中醫能不能有些舒緩的效果,或者,能抑制不好的細胞增長。
針灸了半個月,沒有太大起色。
昨天剛好一個機緣,一位出家前是50年代百大名醫的師父,
有緣去蘇州一個阿姨的家中。
我們就浩浩蕩蕩一群人去聽講道,順便求診。
醫師把脈就把我所有的毛病都講的一清二楚,
當然,也跟我看過的很多醫師一樣,
很明確的告訴我,這輩子,我想要有小孩,很難。
吃藥調理可能會比較好,生小孩機率大一點,
但是要完全痊癒是不可能的,因為還會再繼續長。
如果能夠懷孕,因為心臟不好人又虛的關係,流產機率很高。
如果真的順利懷孕到末期,生產的時候也要注意我能不能承受。
雖然已經不是第一次聽到這些話,
但是還是很痛…超級痛…
因為我很喜歡小孩,
就算閃光再三跟我說,他哥已經生了兩個兒子,
所以生不生都無所謂,我還是很傷心…
早上打電話給他,才發現,他整晚沒睡好,因為擔心。
他很正經八百的跟我說:「老婆,我只要妳健健康康的,
有沒有生小孩真的無所謂,我只想要,妳可以陪在我身邊。
如果,妳冒著生命危險去生了一個小孩然後讓妳身體更不好,
我想我不會太疼這個孩子;如果,這個妳冒著生命危險生下的
孩子又不乖,我想,我會把他扁到哭爹喊娘的。我只想要這後
半輩子妳陪在我身邊,讓我照顧妳,我們可以一起去很多地方
,我希望,在人生最後的最後,妳能告訴我,妳覺得很幸福。」
然後我哭了,很幸福很幸福的哭了…
被一個平常嘴很硬,
分隔一千兩百公里也不輕易說想念的蠍子,
平常不輕易表現,但是其實心細如髮的蠍子,
被這隻很瞭解我喜怒哀樂、在乎我的蠍子…
感動到一整個不行!
月底要飛去深圳找他了,好期待。
當他說他「堅持」要去機場接我的時候,
我知道,除了擔心,還加上他迫不及待想見面的心情。
我要加油!不能讓時間跟空間,打敗我們的愛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79.200.129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79.200.129
※ 編輯: winniemi 來自: 218.79.200.129 (07/12 15:49)
1F:推 JasonC0417:真的很閃 不過很棒 ^^ 恭喜 07/12 15:54
2F:推 hsm0618:嗚嗚嗚嗚 好感動 加油阿 溫妮 你家閃光只是比較害羞 07/12 16:10
3F:→ pioneerLike:這裡本來就是閃板呀(笑 07/12 16:11
4F:→ hsm0618:要加油黑 07/12 16:11
5F:→ pioneerLike:加油~^^~ 07/12 16:12
6F:推 yuugiru:眼框含淚Q-Q 07/12 16:41
7F:推 aMaSasHi:好感動喔!!! 說這句話太催淚了!! 07/12 17:02
8F:→ meyu:好閃阿~加油! 07/12 20:19
9F:推 iceimg:推!! 加油!! 07/12 20:33
10F:推 ggiirrllkk:嗚 害我一直哭 07/12 21:07
11F:推 WitchingTime:加油。 :) 07/12 21:55
12F:推 c07yaya:好感動.....一定要加油唷!! 07/16 16:49
13F:推 futuree:好感動Q Q 加油~ 07/20 1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