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earness (許願達摩)
看板DistantLove
標題[問題] 請問影片怎麼傳
時間Thu Jul 12 10:25:42 2007
hihi...大家好︿︿
第一次在版上PO文,加入遠距其實也快一年了
之前看到很多姊妹都自己製作影片給遠方的男友,心動之餘自己也做了一個
不過做完之後大家都怎麼傳送的呢?= =
因為檔案幾百MB,我不想放在公開網路上給人下載,但MAIL寄出去太大
網路硬碟也沒這麼大,可以單一檔案都有大小限制
不曉得大家都怎麼給男友看的阿?!
燒出來郵寄的好久也好麻煩,大家都怎麼解決呢
謝謝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1.68.201
1F:推 iceimg:winrar好像可以切割檔案 然後就可以分次email出去 07/12 11:21
2F:→ iceimg:但是我沒有用過...@@" 07/12 11:23
3F:推 solder1009:MSN可以開共用資料夾唷......試試看吧~ 07/12 16:13
4F:推 jason1015:家裡有ip的話,開ftp... 07/13 09:28
5F:推 nearness:^^謝謝大家 好我會試看看的,這兒好溫暖呀,大家都要幸福 07/13 10:18
6F:推 dreamfly:我是燒到光碟中寄給他喔..用CD盒裝..然後再用照片製作封괠 07/14 18:58
7F:→ dreamfly:面..整個很有FU^^ 07/14 1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