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enorKevin75 (狗狗)
看板DistantLove
標題[自介] 特別的戀情
時間Wed Jul 11 14:28:54 2007
★ID: Tenorkevin75
★暱稱:狗狗
★生日:3.20
★興趣: 閱讀,聽ICRT跟 New York Public Radio,跟我家的狗玩XD
★遠距情形: 花蓮 台北
★想說的話:
我跟他認識差不多快四個月,但是他追我追得很勤,就這樣衝動下
就跟他在一起了。這是我第一次談遠距離戀愛,感覺很不安。這是他的初戀,
他想用所有的可能把我緊緊抱住,不是掌控而呵護。
我們都是大三生了(在這種時候還敢談戀愛= =),我真的可以感覺到他對我的真心,
我們辦了亞太的手機(每個月只要月租費333,就可以網內互打不用多加錢),
我們每天好幾次電話,他也一個月跑來花蓮兩三趟(因為我把狗狗養在花蓮沒辦法去找他)。
我的個性很容易為了小事情不耐煩,但是他都包容我,我真的很高興可以遇到
願意疼我的人還有我家的狗,這就是故事的開始.....
--
http://www.wretch.cc/album/Tenorkevin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7.98.139
1F:推 conan1933:台北-花蓮+1...一起加油嚕...^^ 07/11 14:35
2F:推 hsm0618:大大 大三不談 妳要像我跟我哈尼 三十多歲才談嗎 ㄏㄏ 07/11 14:41
3F:→ hsm0618:年輕 就是要勇敢談戀愛啦 加油!!!!!!!!!!!!!!!!!!!!! 07/11 14:42
4F:→ hsm0618:我哈尼也愛狗 我眠都去溜狗 07/11 14:42
5F:→ ggiirrllkk:大學是人生的菁華啊 過了二十五 時間就像坐飛機啊 07/11 14:43
6F:推 ggiirrllkk:看著你們班遊的相片 我也曾有過 不過那是七年前 07/11 15:00
7F:推 hsm0618:推 過了二十五 時間就像坐飛機啊 嗚嗚 我老了 07/11 16:03
8F:推 yesyesno:台北花蓮+1 我還大四上才談咧XD 07/12 1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