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wa1147 (我要嫁給你喔!)
看板DistantLove
標題我的寶貝囉唆..
時間Tue Jul 10 01:49:40 2007
加油加油!!
論文趕完了唷 恭喜恭喜
接下來就是星期三的口試了
這幾天我都很識相沒有吵你喔
你這幾天忙的暈頭轉向的
不過我每天都還是會小小的通一下電話
不過雖然都講沒幾句..^^"
我也知道這種時候不可以跟你盧啦..
這幾天你打給我 都說我很優閒 哈
今天知道你論文趕完了 我就開玩笑的回你說..
對呀 我很優閒 我知道你很辛苦嘛
因為你要為未來辛苦一點 我才可以優閒壓..
所以你要加油喔..呵呵 ^______^
我愛你唷 啾啾!!!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4.183.43
1F:推 babyho:哈哈 你的寶貝叫"囉嗦" 嗎? 怎麼這麼可愛的綽號阿XD 07/12 01:01
2F:推 sawa1147:因為他都叫我麻煩..所以我就叫他囉嗦 哈... 07/14 22:48
3F:推 c07yaya:好可愛唷~~我常常被閃光說囉唆XD 07/16 1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