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onba (Emily)
看板DistantLove
標題[問題] 我跟我的日本男朋友...
時間Mon Jul 9 02:11:04 2007
我們在一起是最近的事
所以也都沒有見面
只用mail來維持之間的感情
可能是從朋友轉變到戀人的那種狀況
就有點小尷尬
情話有點害羞說不出口...
我也是很ㄍ一ㄥ的女生
對方沒說 我也不敢說
可能是對自己沒自信吧?不敢輕易付出太多....
我們平常的mil內容都很閒聊
很少講什麼喜不喜歡愛不愛的
只有睡前他有時會說:晚安,我喜歡你唷!(おやすみ,好きだよ!!)
不知道版上有沒有人也有跟我有過一樣的狀況...
可以給我一些經驗談嗎???
如何踏出那一步之類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229.71.188
1F:推 wawaprincess:一般日本男生不輕易說喜歡跟愛耶~你的很特別 07/09 10:29
2F:推 millo:當初要說句"我愛你" 話到口硬是發不出聲音 整個很ㄍ一ㄥ 07/09 10:52
3F:→ millo:後來 鼓起勇氣跨出了第一聲 之後就比較容易了 07/09 10:54
4F:推 millo:久了就習慣了 哈 不過還是沒他厲害 他天天講到我都害羞了XD 07/09 11:00
5F:推 muki:我也有這種歷程欸XDXD不過我放開的過程太慘烈,還是不要參考 07/09 12:02
6F:→ muki:的好 囧(是因為吵架後的見面溝通,讓我一整個丟開顧忌大哭 07/09 12:03
7F:→ muki:,之後就完全放開了,當眾接吻擁吻也都感了,何況是說說 07/09 12:03
8F:→ muki:我喜歡勒XDXD 07/09 12:04
9F:推 nectared:我的也很愛講耶...一直嫌我都不肯說 最近的新嗜好是 07/09 20:21
10F:→ nectared:逼我說出來 XD 07/09 20:22
11F:推 dkdt:我的...常常講...不過可能不習慣對著電腦說吧XD..最近比較少ꐠ 07/09 22:30
12F:推 south1028:最近在克服英文說i love you...目前還無法成功XD 07/09 22:42
13F:推 comweb:久了就習慣了~以前也不敢說愛你~現在愛講的哩~ 07/09 2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