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eliever0818 (健一)
看板DistantLove
標題[心情] 啟程出發..要脫團了^^
時間Fri Jul 6 18:18:28 2007
終於,撐到了今天,一年過去了,
再過兩個小時
我就要從家裡出發前往加拿大,玩九天之後與寶貝回到家鄉..
這一年來也有風雨,但一切就在彼此的堅定的心意下走過..
本來不知道這個版的,自從自己變遠距戀後,每天都會來這裡看文章
看著有著相同心情的一群人彼此加油打氣,真的好溫暖...
今天,終於輪到我了~開心,開心之餘,也希望大家
真的很愛就堅持下去吧..過程是辛苦的,但最後嚐到的果實會是甜美的
加油..我要出發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74.75.48
1F:推 flourella:哇真好! 一路順風, 要甜蜜喔! ^^ 07/06 18:20
2F:推 babbitt1007:能體會準備要見面的心情!!超級興奮! 07/06 18:53
3F:推 hosyo:真好^^一路順風啊 07/06 19:55
4F:推 hiblue:真羨慕...我也要努力存錢中.... 07/06 2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