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itphilia (生命葉子)
看板DistantLove
標題[問題] 你們會常去對方家嗎?
時間Tue Jul 3 14:05:43 2007
第一次在這個版po文, 請多指教
我跟我家閃光, 一個台北一個國外
他家也在台北, 所以他希望我有空常去他家, 幫他探望他的家人
之前有他陪著我, 在他家都已經會覺得不自在了
現在還要我一個人去 >"<
還要我"常常"去
我跟他的家人其實不怎麼熟,
見過面但也沒到有很多話聊的程度
去了不自在, 不去又怕被討厭
最近有一些事情, 讓我跟他的家人都不太高興
雖然已經想辦法解決, 但我心裡總是覺得會尷尬
在這種情況下, 我還是應該每一兩個禮拜就去他家嗎?
想請問板上各位大大, 當令一半不在身邊的時候, 是否還會去對方家?
--
寶貝貝, 好希望你可以陪在我旁邊...
--
我知道 終有一天你將會忘記我
但是,請你別忘得太快
那些我們曾經共度的歲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6.73.91
1F:推 flourella:不怎麼熟的話就不會了啊 頂多電話問候一下就夠了吧 07/03 14:14
2F:推 yesano:我常去男友家耶..以前他在的時候比較不自然 07/03 14:32
3F:→ yesano:現在自己去 反而跟他家人更熟了 一回生 二回熟嘛~ 07/03 14:32
4F:→ yesano:我覺得這是抓住他的心的一個方法之ㄧ... 07/03 14:33
5F:推 wcecilia:我常去耶,到現在快比他跟他媽媽還熟了!(誰叫他像放生) 07/03 14:42
6F:→ wcecilia:(像放生一樣都不打電話回家的)... 07/03 15:03
7F:推 winniemi:我也覺得如果你想跟他一直走下去 讓他家人喜歡你是很好的 07/03 15:59
8F:→ winniemi:方式,搞不好他也是希望讓他的家人知道你很重要喔 07/03 16:00
9F:推 zyan:當作是去老朋友家囉 07/03 18:03
10F:推 vitphilia:嗯,我也知道如果能讓他的家人喜歡我,對我們的感情比較好 07/03 18:58
11F:→ vitphilia:可是我就是覺得去他家會不自在 >"< 07/03 18:59
12F:→ vitphilia:不過看到各位都說會常去,我想我還是會去走動走動吧~~ 07/03 19:00
13F:推 comweb:我也會去喔~大概兩三個禮拜去一次..我在台北他家在桃園> <" 07/05 23:12
14F:推 SalicinX:如果原PO覺得會很變彆扭的話..我建議可以找些名目 07/15 20:07
15F:→ SalicinX:譬如說.說去哪玩或去哪出差買的特產給他家人分享品嚐 07/15 20:08
16F:→ SalicinX:或是說像是給自己公司出的產品之類的介紹他家人試用等.. 07/15 20:09
17F:→ SalicinX:或是像過年等比較大節日去拜訪時意思意思送個禮.. 07/15 20:12
18F:→ SalicinX:有帶東西的話..尷尬時也有東西可以聊..可以試試看囉!! 07/15 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