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apok (有妳真好...)
看板DistantLove
標題為什麼我沒這樣的勇氣??
時間Mon Jul 2 00:45:45 2007
與妳分隔兩地至今已有10個月了..
隨著分開的時間越長..
我們四年的感情..已慢慢地慢慢地..被吞噬不見了~
或許分手對我們來說~對彼此會是一件好事...
老實說..我離不開妳..我沒有放手的勇氣
因為我真得很愛妳..想跟妳走下去..
每天壓抑思念妳的心情..真得很痛苦~
妳卻不太理我了...
我們四年的感情...真的這麼的脆弱嗎??
真的有一種愛叫放手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1.227.122.52
1F:推 vicky31752:感情…真的很脆弱,我跟我男友也四年多了~但我們分開不 07/02 18:43
2F:→ vicky31752:到一個月,我已經可以感覺到他情緒上的變化了 07/02 18:43
3F:→ vicky31752:我跟你一樣沒勇氣放手,目前爭扎中,一起加油吧! 07/02 1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