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ita0315 (抉擇)
看板DistantLove
標題[心情] 沮喪
時間Sun Jul 1 01:57:10 2007
開始遠距離的第一天
一整天心情提不起勁
空空的
一直不斷的告訴自己我們會好好的
但事實又會如何呢
每天只能通電話
然後等待下一次的見面
我們可以維持多久呢
遠距離多久呢
一切未知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2.250.216.236
1F:推 greenkite031:秀秀Q_Q 跟版上的大家一起加油哦! 07/01 02:11
2F:推 loveeer:我也跟你一樣 是遠距離的第一天 今天早上才剛送男友上飛機 07/01 11:46
3F:→ loveeer:本來還笑笑的想說不會哭 現在就開始難過了 一起加油喔 ^^ 07/01 11:47
4F:推 juha:忍耐ㄧ下下就過去了~ 加油. 07/01 19:47
5F:推 yatespoet:今年我也才剛加入遠距喔!!要一起加油!幸福的笑著 07/08 2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