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milla (台北與靜岡的1121英哩)
看板DistantLove
標題Re: [討論] 該分手嗎?我好困惑~
時間Tue Jun 26 22:52:21 2007
『做人,最忌自欺欺人。』
其實他愛不愛你,你自己很清楚,
不願意放手是因為捨不得,
愛過我知道那真的很難..
跟我前男友在一起的時候,他在當兵,
不知怎麼的他很憂鬱,但他從不跟我說,
我唯一能做的只有陪伴..
每次放假陪我的時間都只有短短幾個小時,
我也不以為意..
他告訴我軍中不能打電話,所以我們僅有的是簡訊,
寥寥可數的簡訊,我體諒他當兵壓力大,所以從不表示我的感受,
我也付過一次幾千的手機費用,原因跟你的一樣。
雖然跟他戀愛我不快樂,但我總認為不能在他最失意的時候離開,
自以為的應該要陪伴他走過人生的低潮期。
好不容易他退伍了,即將要到新竹工作,他一句話,
我上網幫他找房子,還依照他的要求跟條件打電話一一過濾,
打好一張張整齊的word表格拿給他,當然,很快的他就在新竹安定好了,
沒多久他告訴我,租房子需要押金他沒有那麼多錢,
希望我借他,我忘了實際的數字,但也是不少錢..
如果當時我沒有對這段感情感到失望,無論如何我會借給他,
但當時的我已經開始有點動搖了,所以我希望他告訴我,
每個月一萬左右的薪水扣除跟我外出的油錢之外都用到哪去了?
老實說,當初他交我開車,只要我當天晚上有開到車,
都會替他出油錢。
我知道他薪水少,所以我不那麼計較。
當然,他不會告訴我他錢用到哪裡去,
最後他說是她姊姊出面幫他解決押金的問題。
沒多久,我們就分手了..
我沒辦法跟一個這樣的人相處,
給我的時間永遠只有幾個小時,不告訴我他的狀況,
對我做出很多無理的要求,卻開口要跟我借錢的男人!
後來,我才知道,他能給我的時間很少是因為他還有另外的女朋友,
我竟然被一個當兵的人劈腿..
現在,我遇見了一個更好的人。
雖然他在日本。(笑)
女人,總是心軟,但是自己的感情是否健康還能不能走下去,
只有自己最清楚,但往往我們卻是最不願意去面對的人。
如果他愛你他會告訴你他遭遇的困境,
而不是避而不見只跟你借錢..
該放手的時候就放手,不要自欺欺人,
他好不好你最明白,何苦自己折磨自己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1.119.241
※ 編輯: Smilla 來自: 59.121.119.241 (06/26 22:54)
1F:推 meyu:忍不住要推一個"做人,最忌自欺欺人" 06/26 23:11
2F:→ meyu:其實答案原po自己一定已經知道只是不願面對 06/26 23:12
3F:推 helloninie:其實我知道他已經不愛了!這是我想分手的原因… 06/26 23:24
4F:→ helloninie:沒辦法分手的原因是因為我覺得自己這樣很自私! 06/26 23:25
5F:→ helloninie:在他最低潮的時候選擇離開他! 06/26 23:26
6F:推 Smilla:他不愛你了還管什麼自私不自私.. 06/26 23:29
7F:推 misssexy:推~我想我也該好好想想了 06/27 08:34
8F:推 Smilla:我沒在他最低潮的時候離開他,他也沒有感激我.. 06/27 08:58
9F:推 emptylu:他只是眷戀你對他的好 難道你真的想做個無私的好人? 06/27 13:08
10F:推 helloninie:我想我是一直在做無私的好人!對於付出我不求太多的回 06/27 17:41
11F:→ helloninie:報!只希望他能多關心我一點!但換來的卻是無盡的等待 06/27 17:42
12F:→ helloninie:當然~我並不能否定掉他之前對我的好!只是那離我太遠了 06/27 1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