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rangehuc (喝著橘子汁的橘子)
站內DistantLove
標題[心情] 我想體諒阿...
時間Mon Jun 25 00:52:26 2007
你跟我 台北跟高雄的距離
是不是也是心的距離
你忙 我體諒 所以我不吵你
你電話費沒繳 不能打
我體諒 所以我打給你
但是 為什麼我感覺不到關心了呢
是因為真的到手了都比較不被重視嗎
明明應該是熱戀期的你跟我
這樣子我要怎麼適懷...
給你跟自己一段時間
我會把握機會把我想問的問完
就看你給的答案了 是繼續 或分開
錯的事 沒有必要讓他浪費生命
我要的真的不多
看你給不給的起而以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9.122.198
1F:推 quietcat:秀秀(拍拍) 06/25 1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