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tuffstuff (美麗人生)
看板DistantLove
標題[心情] 等了五個月的見面 就是今天
時間Sun Jun 24 09:27:27 2007
從1/8 男友又去英國之後
中間發生了很多讓我對感情很灰心的事情
也體認到了遠距離的辛苦
單靠一個人的努力 還是不加倍努力
都可能讓感情轉為薄
今天你終於要回來了
我沒有異常的高興
也許是身體變差 心裡累了
當初期待的不就是昨天你說的"明天見"嗎?
我們都沒有變心 只是都累了
現實生活的壓力,讓我們之間的互動變少了
也快一個多月沒有看到你的視訊
上次聽到你的聲音是大吵了兩個小時
但是這一切的一切 都會在今天稍稍緩和
因為不管怎麼說
當你回到這片土地上 就會有一個我在歡迎你
"歡迎回來"~倒數14小時登陸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7.72.30
1F:推 babyho:歡迎回來~~~~~~~~~好好唷~~~ 06/24 12:47
2F:推 wawaprincess:我喜歡"明天見" 06/25 00:47
3F:推 jamsje:喜歡:待會見! 06/27 1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