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ln0117 (沒什麼好說的)
站內DistantLove
標題[問題] 該送什麼??
時間Fri Jun 22 01:39:31 2007
第一次PO文= =
我和我家閃光距離 台中-雲林
她生日就快到了
不知道該送什麼禮物
雖然說心意最重要
但是也不能送太鳥的東西吧..
所以
版上的各位
有什麼好的建議嗎??
至於預算..
學生負擔的起的就都OK
或者是台中哪裡可以買到一些比較特別的東西??
給個建議吧!!
感激不盡
也祝福大家都長長久久!!!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74.105.182
1F:推 aMaSasHi:我也在想耶 想送特別的 但是又有預算 06/22 08:25
2F:推 babyho:台中好吃的很多 送吃的也不錯 06/22 11:14
3F:→ dudedork:自己DIY的 吧? 06/22 1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