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mallblacks (freestyle)
看板DistantLove
標題[心情] 我好難過
時間Wed Jun 20 14:58:02 2007
去了台北念書的妳,
和跑到高雄唸書的我,
撐了好久。
從高二一開始到現在大一快結束了,
分離後,
妳說了感覺越來越淡,
我試遍所有方法,
卻也換來如今沒有感覺的一句話,
妳開始大玩特玩,
讓學長載著妳到處跑,
玩晚了就住學長家。
我還被妳騙了好多天,
連妳朋友也一起騙了我,
最後自己發現一切都不對時,
殘酷慢慢開始。
問妳我還有沒有機會,
妳說很小,可能很難,
妳說以後的事以後再說。
所以我決定轉學到了妳的學校,
賭上了自己的未來,
為了這麼一點希望。
到昨天,
大夢初醒,
我知道你睡在學長家是不得已,
我卻也感到憤怒。
剛分手時問妳有沒有喜歡的人,
妳說沒有,
昨天問妳喜歡上學長了嗎?
妳小小聲的說了嗯,
我好痛,
我知道學長就在旁邊逗弄著妳開心,
也正在對我開著玩笑也說不定,
從我們在一起時,
學長就三番兩次拿妳的手機亂傳一些讓我生氣的言語,
我把不被尊重的感覺說給了妳聽,
妳竟然到後面覺得我煩,
覺得我黏,管太多了,
妳變的好快,
變的好多,妳不是這樣的女生的。
為了能夠上台北陪妳,一天吃兩餐泡麵加吐司,
有了足夠的錢能上台北跟你住了好幾天,
我好快樂也很滿足,
只是這樣的結果是我始料未及,
最後你還跟我說,
「我跟學長在一起了。」
我不知道連這一句話是不是也在騙我,
妳說過了妳不會喜歡學長的,
就只因為他能帶著妳四處跑嗎?
那為什麼不多等我一下,
就快上台北了,
我真的傻著望著手機,
聽著妳匆忙的說了掰掰,
我竟然沒哭,
可心卻好痛,好痛。
想著在彰化兩個高中生約在火車站,
約會說的甜言蜜語,
想著大一上,
妳斬釘截鐵的承諾。
真的好痛,
都是彼此的初戀,
我痛的每天都睡不著
妳竟然能好像什麼事情也沒發生
對著我就是一句話
「你煩不煩呀。」
我....為了妳,
賭上了好多東西,
我是不懂也很笨,
連跳舞到最後也是只想跳給妳看,
環境影響你好大,
卻只是一個女生和兩個學長,
妳就能對我輕易的說不愛就是不愛,
我已經說放手,
下定決心,
可就怎麼還是不自覺想到妳跟學長嘻笑的樣子,
一直心痛,
快三年了,我真是個笨蛋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3.10.95
1F:推 shoyo0213:變心了,就跟癌症一樣,加油!哀悼你逝去的愛情... 06/20 16:57
2F:→ yawinlove:祝福你能從傷痛中走出來... 06/20 19:50
3F:→ a7725a:我有切身之痛... 我討厭學長這身份 06/20 20:58
4F:推 fluteeve:我...可以感受你的難過... 06/21 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