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luteeve (好好小姐)
看板DistantLove
標題[問題] 怎麼辦...
時間Wed Jun 20 13:26:55 2007
我本來已經下定決心要成全他和她,而自己離開,
可是,有一個女孩她告訴我,
如果她是我,她會等他...
怎麼辦,我突然猶豫了。
--
我要大步向前走...
http://www.wretch.cc/blog/fluteeve
我的無名,歡迎參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6.41.155
1F:推 oopsT:如果他本來是你的 那就放手 為了別人而離開的人不值得等待 06/20 13:38
2F:推 violet1456:推樓上 06/20 13:40
3F:推 lmdpapala:推一樓 沒有誰為誰等待的道理 除非是你為了你自己而決定 06/20 13:47
4F:→ AmadaQ:每個人想法不一樣~你覺得自己想要的是? 06/20 14:09
5F:推 fluteeve:只是好遺憾...好懷念.. 06/20 14:28
6F:推 oopsT:真愛值得等待 但是一個會讓你受傷的男人就算回來了 你能確保 06/20 15:07
7F:→ oopsT:他不會第二次第三次讓你受傷嗎? 06/20 15:08
8F:推 oopsT:藕斷絲連常常比死的透徹來的痛苦很多很多 趁早放手吧!! 06/20 15:10
9F:推 afterpain:要等什麼? 他都走那麼遠了 都不愛了妳了 好好愛自己吧 06/20 22:29